•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曹大伟     编辑:孙晓光     审核:何姗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院在思学楼B503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来自学院各年级的青年代表、团员、团干部、青年志愿者齐聚收看直播盛况。在收看收听完庆祝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夏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共青团百年历程的深切回顾,是对青年工作的高瞻远瞩,是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接下来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号召团员青年积极思考如何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讲好中国故事,凝聚中国力量,勇担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重要使命,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前进之路中留下艺术学子的青春足迹。

编导表演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娜: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的鼓励和关怀。教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职责和使命,在教书育人中,要明晰青春光谱、感知青春能量、磨砺青春底色,让青年学子充分理解百年青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使命责任,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晓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当代青年发展向上向善最有力的根本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工作者必须深刻牢记、时刻践行的根本准则。学院团委将鼓励学院各级团组织、团支部结合同学们的发展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将“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之中,用青年人的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共青团员曹玉蕊:“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品质”,回望百年路,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光闪耀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无数中国青年以热血报国,以衷心向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子,我备受鼓舞,同时深感前路漫漫,我辈更当自强!“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加满怀赤诚,担当实干,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光荣而不懈奋斗!

优秀共青团干部周思渝:观看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的感触很深。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所以更应当脚踏实地,立鸿鹄之志,与时代共奋进,不忘初心,争做时代骄子,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不为浮躁所扰,从历史和实践中汲取经验,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努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立志,学以明道,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党课 下一条:学院赴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