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孙晓光     编辑:孙晓光     审核:何姗     点击:[]

5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姗一行赴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于上午10时在成都索贝召开洽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姗,院工会主席崔烔屏,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孙晓光及学生代表参加,成都索贝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昀蔚,泛媒体事业部HR、BP江若男等负责人参与会议。

党委副书记何姗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概况及主要合作方向,她强调:“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的优势是艺术与科技相融合,艺术学院承担着整个大学的美育功能。我们致力于培养‘德艺周厚,知行合一’的综合素质人才,立足于西南地区就业,希望与企业达到合作共赢。”

与会双方就访企拓岗、就业育人项目等问题开展洽谈。李昀蔚表示,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成都索贝十分愿意进校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也希望下一步能从西南石油大学培养定向人才,促进同学素质培养、就业和公司人才引进工作。成都索贝教育板块负责人文波带领西南石油大学一行参观并介绍公司整体建设情况。


学生代表王嫣然表示:“我们十分需要企业给我们提供一些实习机会让我们锻炼,单纯的校园学习不足以让我们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清楚自己该着重培养什么样的能力,本次观摩对我们而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提升。”

此次活动是我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之一,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自3月底启动以来,已累计联系20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拓岗150多个。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