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作者:王隆     编辑:王隆     审核:夏艳     点击:[]

9月9日晚,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焦道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艳重点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线上会议的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己及家人的防护措施,确保我们及家人的安全,确保“疫情不进校园”;二是管理好学院的自媒体平台,利用专业特长做好正面引导;三是及时总结第一周线上教学情况,为下周教学做好准备。

院长焦道利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和所属社区的防控措施,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全力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平安有序开展。

会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闳美沙龙——课堂创新模式研讨”主题教学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