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始终,砥砺奋进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作者:杨阎芸辉     编辑:杨阎芸辉     审核:夏艳     点击:[]


金秋十月开新局,策马扬帆再前行。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步收看。

12BF8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于上午十时准时开始,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会全程气氛热烈,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处处彰显着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蓬勃朝气和信心决心。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院党委书记夏艳谈到,新征程,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奋斗自强,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为大学的高水平发展埋头苦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随后各支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态发言。播音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炜老师谈到,“审古今之变、察时代之势,思想之光一旦迸发,便熠熠生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强劲的前进动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曹玉蕊说:“今天我们能够迈出如此坚定的步伐,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党的二十大为中华民族的明天做了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也为我们青年一代开辟了大展身手的广阔天地。在去年,我有幸代表学校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通过百年党史的系统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是党的领导才让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立志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主动适应和对接国家发展所需,与广大青年朋友并肩前行,守住我们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负时代,勇毅前行!”

走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神聚力,勇毅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1119A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闳美沙龙——能源题材艺术作品创作”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闳美沙龙——课堂创新模式研讨”主题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