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作者:王隆     编辑:王隆     审核:夏艳     点击:[]

11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扩大至各支部书记。

会议集中学习了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部分,研究布置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夏艳同志紧扣会议主题,分别从在辉煌发展中感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自我革命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文化发展中激发人才培养活力,在青年工作中当好知心人引路人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她谈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们的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对我们把好方向、谋划工作、培养人才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的学、沉下心来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拼搏、奋勇前行。

大家表示,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在2022年“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闳美沙龙——能源题材艺术作品创作”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