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2022年“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赵雨菲     编辑:应梦倩     审核:夏艳     点击:[]

近日,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闭园仪式在新都一中举行,我校艺术学院王娜老师受邀任该活动的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课程授课教师,因表现突出荣获“优秀授课教师”“先进工作者”称号,参演闭幕式的艺术学院学生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该活动自2022年10月21日开展以来,采用直播授课、在线交流、录播课程、志愿互助等多种方式,吸引了来自蒙古国华校3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完成了由近50位老师授课、为期10天的中华文化学习。

授课中,王娜老师介绍了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的内涵、标志性动作及美学特征等,引导华裔青年学子加强对中华文化、巴蜀文化的学习和认识。

据悉,“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是国侨办推出的海外华文教育系列的重要品牌,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海外更好地传承与传播。本次活动由国侨办主办,省侨办、市侨办承办。

王娜老师领取荣誉证书

王娜老师编导的节目参与闭园演出

王娜老师上课场景

上一条:艺术学院:竞赛舞台喜报传 一流专业育人才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