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同心抗疫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孙晓光     编辑:孙晓光     审核:夏艳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1月18日打响“疫情阻击战”以来,艺术学院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通知要求,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守护师生健康,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夏艳组织居住教工区的教师王隆、崔炯屏等老师成立志愿服务站为师生服务。在志愿者数量有限的情况下,哪里需要就补位哪里,他们穿梭在教工区小西门快递分拣传递工作点、后勤蔬菜分拣点、楼栋核酸检测扫码和现场秩序维护点等工作现场。学院疫情防控联络人王隆在做好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联络的同时还负责校内48-49栋包片志愿者服务工作。崔炯屏老师强忍腰椎病痛坚持一线,全身心扑在防疫防控工作上。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姗带领艺术学院学工队伍全体教师服从学校、学院统一安排,将“家”安在办公室,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吃住在办公室,将办公室变为全院师生的24小时“联络服务站”。担负起特殊时期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心理疏导、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工作,力争在疫情期间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住在教工区的四名同学自发成立艺术学院学生临时志愿服务队,协助保障41、42、49三栋楼的核酸检测、物资供应工作。住在教工区的学生党员曹玉蕊在得知即将封控后,第一时间向该楼栋的志愿团队提出申请,希望被批准为志愿者。期间他格外关注老年人的衣食住行,并将他们的特殊请求记在心上、逐一满足。如今因骨折需外出就医的陈奶奶、年过九旬的陶奶奶、独居的刘爷爷等见她时都会亲切的唤她一声“小曹”。

志愿者王隆老师负责核酸扫码录入工作


志愿者崔炯屏老师运送物资

志愿者曹玉蕊同学组织核酸检测

志愿者侯雨昕同学运送物资


上一条:表演数字化与数字化表演:表演专业举办数字时代下的艺术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习“西南石油大学师德负面清单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