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艺术学院2022级学生开展绕口令大赛汇报展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关航     编辑:王隆     审核:夏艳     点击:[]

以青春之声唱响时代华章。3月16日晚七点,艺术学院2022级绕口令大赛汇报展演在艺术大楼201隆重举行。精美的服化道,精巧的舞台设计,精彩的表演共造出这场视觉盛宴。

_MG_3726(1)

_MG_3702(1)

“各行各业节节高,峥嵘岁月看今朝”,播音二班高声齐赞二十大政策好,携手演绎着人民脱贫攻坚、共赴小康的幸福与喜悦,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方面取得的建设成就。一句“步履不停耀中华”掷地有声,他们的爱国激情响彻整个礼堂!

_MG_3248(1)

_MG_3306(1)

_MG_3310(1)

鼓声振奋,瑞龙呈祥。播音三班高喊着“我们是人民的子弟兵”“时代责任我来担” 向全体战士致敬。党的十八大以来,引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是我们西柚学子无比庄严的宣誓。

_MG_3368(1)

_MG_3373(1)

_MG_3406(1)

“索玛花开”,播音一班用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引领我们踏上大凉山,回顾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共筑中国梦”,索玛花开一片片,片片映照着阖家欢庆、歌舞升平的时代盛况。听他们的声音——“我们要记录党的二十大之声!”

微信图片_20230317135610

_MG_3466(1)

_MG_3513(1)

最后是表演一班的同学们对石油工人艰苦奋斗的重现演绎。“宁可少活二十年,也要拿下大油田”,石油事业再艰苦,他们也绝不言弃——石油工人的力量源自滚烫的爱国热血。团结奋斗谱新篇,我们会传承石油人的精神,全力投身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_MG_3553(1)

_MG_3548(1)-2

_MG_3557(1)

展演结束,助教们汇聚台上发言。台上台下声声呐喊,喊出青春热血,喊出满腔爱意。紧靠的心不会分离,相信我们会合力共建更加美好、更加光明的艺术学院!

_MG_3622(1)

_MG_3653(1)

_MG_3737(1)

激烈的比拼后,播音三班和表演一班并列三等奖,播音二班获得二等奖,播音一班荣摘桂冠!比赛总有结果,但输赢不是重点。希望此次大赛能激励大家鼓足干劲,不负韶华,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聆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重庆开展“三访三促”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参与全民健身节体育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