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刘毓坤央视2017禁毒公益广告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4日    作者:     编辑:王隆     审核:     点击:[]

由我院表演专业2016届毕业生刘毓坤主演的《2017中央电视台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公益广告—禁毒片》,将于6月2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不间断滚动播出。

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一位细心照顾孩子的父亲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

直到有一天

孩子看见父亲痛苦的模样

一切变得不一样了

此片讲述了刘毓坤饰演的父亲和他的孩子曾经拥有着幸福的生活,他陪伴着孩子的成长,当孩子生病时,他会想方设法的拿棒棒糖逗孩子开心,耐心地喂孩子吃药。但是有一天,孩子发现父亲“病了”(吸毒),在他幼小的心灵看来,效仿父亲照顾自己的做法才能够使父亲很快痊愈,便用自己的零用钱为父亲买了一根棒棒糖。父亲看到此情景后感动和愧疚的情感相互交织。该片从孩子的单纯世界来反映了毒品对一个圆满家庭的危害性。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中国古典舞鉴赏》 下一条:我院2015级学生导演校招生主题宣传片《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