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正文

我院教师岳堂担当编剧的《傻根进城》上线爱奇艺视频网站两周播放破亿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1日    作者:王隆     编辑:王隆     审核:焦道利     点击:[]

近日,由我院青年教师岳堂担当编剧的《傻根进城》上线爱奇艺视频网站播放量破亿。

8月18日,原创作品《傻根进城》在爱奇艺全集上线,凭借扎实的剧情、饱满的角色,热度持续攀升,粉丝数量成倍增长,稳居微博热门话题榜前三名,百度指数持续攀升。播放量跃居全网Top10,在超级IP扎堆的网络剧市场,抢占一席之地。播出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不同的反响和好评,爱奇艺站内全面推广该片,被评为爱奇艺八月热播剧。每周四对非会员开放两集。

 

简介:《傻根进城》主要讲述了绰号“傻根”的农村青年李大根进城奋斗、创业的励志、情感故事。李大根心灵纯净,不谙世事,不善言谈又一根筋,被人们认为是“傻子”。为了生存,笨嘴笨舌的他却阴差阳错成了一位靠嘴皮子吃饭的推销员,在职场中窘相毕露,受尽欺凌与耻笑,甚至被他视为家人的同事刁难、陷害多次险些被开除,但大根没有记恨,更没有气馁,反而在困顿中寻找到爱和坚持,以及足以感动每个人的“傻人哲学”。大根因“傻”处处掣肘,却又屡屡因“傻”得福,最终成为职场黑马,人生的大赢家。简介:《傻根进城》主要讲述了绰号“傻根”的农村青年李大根进城奋斗、创业的励志、情感故事。李大根心灵纯净,不谙世事,不善言谈又一根筋,被人们认为是“傻子”。为了生存,笨嘴笨舌的他却阴差阳错成了一位靠嘴皮子吃饭的推销员,在职场中窘相毕露,受尽欺凌与耻笑,甚至被他视为家人的同事刁难、陷害多次险些被开除,但大根没有记恨,更没有气馁,反而在困顿中寻找到爱和坚持,以及足以感动每个人的“傻人哲学”。大根因“傻”处处掣肘,却又屡屡因“傻”得福,最终成为职场黑马,人生的大赢家。

上一条:我校师生主创的纪录片《匠心琴韵》今晚(1月2日)在四川卫视播出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岳堂担任编剧的《傻根进城》今晚成都电视台开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