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喜获“传媒之韵——播音与主持艺术朗诵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4日    作者:闫政旭     编辑:王隆     审核: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播音与主持研究室主任王炜带领金昊男、张苏欣等9名学生参加了在四川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传媒之韵”中的“播音与主持艺术朗诵比赛”,我院参赛的三组学生,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朗诵《郎在对面唱山歌》)

我院的三组选手同来自川内4所高校的其他12组选手共同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比赛中,各组选手都用最饱满的感情演绎着自己的作品。最终,我院金昊男、张苏欣的作品《郎在对面唱山歌》和川音传媒学院的《墓碑》共同斩获一等奖!同时,我院杨田珺雅、何翔等同学的作品《最为隽永是书香》、《少年中国说》获得三等奖,同学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纯熟的朗诵技巧和新颖的编排形式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与肯定。

(参赛选手们接受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老师合影)

播音与主持教研室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层级的专业比赛,一方面积极参加这类专业赛事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他们从大赛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对日常教学提供正向促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另一方面参加这类专业比赛也为我院教师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比赛观摩看到了兄弟院校的教学成果,通过赛下的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图文/闫政旭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重庆大学参加第十八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获奖者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喜获“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