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示 >> 正文

喜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作者:雷婷     编辑:雷婷     审核:江霄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时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我院积极规划、认真筹备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此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时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不仅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已取得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专业建设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将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切实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阶段,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将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指示精神,以“国家教育发展计划2.0”新文科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改进专业布局结构,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持续打造一流专业优势特色,努力开创专业建设新局面。


下一条:我院曹玉蕊受邀参加成都大运会奖牌全球发布活动并展示吉祥物“蓉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