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汤盛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全职舞台剧演员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黄子倚     编辑:     审核:     点击:[]

地点:广州


一个以经济为单线衡量人的时代结束了,我们悄悄迎来了一个美的人的新时代。戏剧是艺术的集大成,我们渴望寻到那个热爱生活的你,一起在炫目的舞台上拥抱自己,拥抱世界,向美而生。


这是一个广阔的平台

广东汤盛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年轻而有实力的文化公司,致力于“东方品质生活推广”,集团以“戏剧艺术、诗歌艺术、音乐艺术”作为三大核心抓手,融合书画等门类艺术,通过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传播方式,做国内外的艺术学术交流、学术研究、高端艺术人才的培养,并以此为切入口,提高大众审美能力、活化东方美学,宣扬品质生活,彰显文化自信。集团以学术学科建设、文旅资源整合、影视出品发行、图书音像出版、文化教育培训等为主要经营内容,辖下有汉思公关、中科国旅,汤盛影视、汤盛图书音像制作发行、四川美力美、洋盈科技等多家子公司。


这里有一流的团队

导演邱伟杰:美学家、诗人、导演,今年1月他将学术著作《普及美学原理》改编成同名诗剧搬上广州舞台。《普及美学原理》是一部关于东方美学当代化的开先河之作,涉及全新的本来美概念,以及美学与经济学的理论,并指向年轻一代的价值观。将学术著作搬上舞台,这是头一次,仅此一点,已然成为值得关注的先锋实验。


戏剧指导张广天:著名戏剧家、音乐家、诗人、思想家,代表剧作:《切·格瓦拉》、《圣人孔子》、《眼皮里摘下的梅花》、《红楼梦》、《哈姆雷特危机》、《神佑新丹麦人》、《杜甫》等。音乐代表作品: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配乐,话剧《恋爱的犀牛》配乐。唱片有《张广天现代歌曲专辑》、《工业化时代的诗与歌》、《杨柳枝》等。


参与创作演出诗剧《普及美学原理》部分演员名单:

姜迪武—国家二级演员,著名戏剧教育专家,广州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从事I艺术工作27年,曾演出多部戏曲、话剧、影视作品。代表作品《圣人孔子》。

王瑶—广州优秀资深演员,戏剧制作人。从事戏剧艺术工作逾二十年。始终致力于戏剧文化推广、语言艺术及戏剧产业的规划与发展。曾全程参与策划、推广各类舞台剧、语言及艺术活动近千场。代表作品《望》。

崔冰—广州优秀资深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广州市戏剧家协会监事。从事话剧事业20年以来,共创作舞台作品40余部,在30余部中担任主要角色。获得国家级个人表演奖。同时也积极活跃于配音界,为千余部动画片及影视剧配音。代表作品《麦克白》。

胡炜—国家二级演员、广州话剧艺术中心演员、广州市第四届宣传思想战线优秀人才培养对象。代表作品《圣人孔子》、《突围》。

陈轶—优秀青年演员、导演。获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表演奖”,获广州市第四届戏剧曲艺大赛“优秀演员奖”,获广东省中青年戏剧演艺大赛金奖。代表作品《穷孩子富孩子》、《康梁》。

周鼎恒—优秀青年演员,曾多次获得全国全军表演一等奖,2014全国戏剧小品大赛表演一等奖。代表作品《天籁》、《红帆》。

于小棠—优秀青年演员、广东省优秀青年戏剧教师。代表作品《求证》、《朱莉小姐》。

马俊雯—优秀青年演员。获2018年广东省第九届中青年戏剧演艺大赛银奖,2018年第四届广州市青年戏剧演艺大赛银奖。代表作品《初吻》、《百分百老爸》。

江滕—优秀青年演员。代表作品《山楂树之恋》、《第十二夜》。


我们需要你

1. 招聘岗位要求:

① 对美好有向往、对成长有渴望,有激情、有力量、有梦想的身心“活”着的人。

② 艺术院校相关专业人士及表演艺术技能特长者

③ 年龄22岁左右,男女皆可。

④ 身高:女165以上,男175以上。

⑤ 台词好,形体好,形象周正。

⑥ 聪明、积极、有能量、记忆力好。


2. 岗位条件:

① 月薪8000元以上、良好的薪酬体系和福利待遇。

② 天马行空的艺术氛围,专业独家的系统培训。

③ 日常工作:参与诗剧《普及美学原理》及其他话剧的排练演出

④ 日常学习机会,跟着大咖提升演技和学习戏剧创作

⑤ 只要你敢想,这里还可以学习音乐创作、文学创作,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⑥ 站在国际的舞台上征服世界的观众的机会。


3. 工作地点:越秀区先烈中路(地铁6号线黄花岗B出口)


4. 面试时间及地点:(咨询电话13826175159

415-430 资料收集:请把个人简历发到邮箱11007034@qq.com

56-8 初试

510-12日 复试

地点:广州




面试请准备

一段简短的无伴奏演唱

一段有意思、不俗气的台词

自行选择形体、乐器等特长展示

请着运动衣裤和鞋子


须知

我们不是在考试,请不要交作业!

我们不想看到完美的你,

但需要真诚、勇敢、本来的你!

!!!不要迟到!!!

!!!谨慎报名!!!

!!!不要重复报名!!!


上一条:【社招】中智集团及下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下一条:德邦快递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