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市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165个名额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作者:唐思敏     编辑:孙晓光     审核:     点击:[]

根据2021“蓉漂人才荟”校园行活动安排,成都市各级事业单位将于10月23日至10月30日在重庆、长春、大连、武汉等地各相关高校现场招聘教育人才、卫生人才2165名。本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欢迎优秀人才前往应聘,详情请按以下方式查询招聘信息:



招聘场次情况
(一)教育人才专场

将于10月23日在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综合体育馆)、10月30日在西南大学(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现场招聘,参加招聘的有成都市教育局所属7家事业单位、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所属事业单位。

undefined


↑扫码查看
附件1:2021“蓉漂人才荟”教育人才招聘单位名单

(二)卫生人才专场

将于10月23日在四川大学(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10月26日在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288号)、10月2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10月29日在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现场招聘,参加招聘的有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15家事业单位、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及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成华区、青白江区、温江区、双流区、新津区、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所属事业单位。

undefined


↑扫码查看
附件2:2021“蓉漂人才荟”卫生人才招聘单位名单


报名咨询

有志于来蓉工作发展的应聘考生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办事服务→人事服务“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平台”栏)或点击附件1、附件2具体查看各招聘单位公告等信息。


工作日接受咨询时间为9:00-12:00;13:00-17:00。



特别提示

此次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疫情等因素影响有调整、补充说明事项,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各招聘单位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人事考试网、招聘单位官网上公告,请应聘考生及时关注登录相关网站查阅招聘信息。


应聘考生务必提前关注了解目的地和有关高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上一条:思特奇校招西南石油大学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社招】中智集团及下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