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张一骢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作者:     编辑:王诗秒     审核:焦道利     点击:[]

近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正式公示,我院教师张一骢申报的课题《当代城市公共宣传图像的接受与交往研究——以成都市公共宣传图像为例》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立项资助。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显示出我院科研水平的明显提升。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资助的哲学社会科学类最高层次的国家级课题,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国家级基金项目,也是衡量一所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项目选题,同时邀请多位专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选题、论证进行详细指导。本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对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学术研究的热情,推进学科建设,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姚国强教授来我校开展《影视短片创作面面谈》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诗秒在2019中国影视艺术高峰论坛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