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4级学生杨席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9日    作者:     编辑:孙晓光     审核:     点击:[]

杨席,女,学号:1230030218,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4级学生。

该生自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一直未到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辅导员老师多次与其本人和家长联系,催促其办理报到、注册手续,但学生本人表示目前已经在工作,并决定不再返校继续修读学业,也不返校办理退学手续。根据《西南石油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八章第四十四条第六款“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报到、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报到、注册手续的应予退学”之规定,拟对杨席作退学处理。现予以公告,公告日期从2017年12月9日至12月16日,公告期满,拟作退学处理的事实视为送达学生本人。

艺术学院

2017年12月9日

上一条:(评估工作)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