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焦道利院长一行赴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作者:江霄     编辑:王隆     审核:     点击:[]

    2018年4月14日,我院院长焦道利率艺术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崔炯屏、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江霄、教师代表张新贤一行赴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二更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刘玉龙、二更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拥军、行政总监骆婧婷、产业运营主管李文浩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二更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刘玉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总首先对我院焦道利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二更西南分公司发展的情况与规划,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是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焦院长对刘总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二更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艺术学院在本科教学、美育教育、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焦道利院长表示二更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原创精品短视频内容平台,正成为行业中的先驱者和领导者。经过双方协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打造创作实践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代表着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实训基地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旨在推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相关工作良好的开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全媒体人才。

    “二更视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新媒体原创精品短视频内容平台,已原创短视频5000多部,拥有300个以上的线上线下传播渠道,全网粉丝超过6000万,是“G20峰会”唯一官方指定合作新媒体。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二更视频”下属全资区域子公司,打造的“更成都”是地道“蜀”味网络视听领域原创IP。截止目前2018年1月,“更成都”全网播放量总计约8亿6千万。全网拥有200万粉丝数。

    签订协议后二更将为西南石油大学的本科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提供条件,并为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的各个专业提供专业入学教育、项目实训、实践教学课程等方面支持。针对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参加各项国家、省、市级相关设计类项目比赛,更成都为参赛学员提供针对各项比赛相关短期培训。为西南石油大学专业教师免费提供相关专业教学及实践技能提升培训名额(每学期1名)。为西南石油大学艺术类师资培训、采风、创作等提供条件。

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可以参与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门类的实训教学,并组织师资力量完成实训任务。根据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优先推荐、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与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创作、创排文化艺术作品,实现资源共享。

    最后,焦道利院长一行在二更西南地区总裁刘玉龙陪同下参观了二更公司的工作环境,双方希望西南石油大学与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能够建成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未来实现“双赢”局面。

上一条:中国高校微电影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院长焦道利一行赴成都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