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朗培教育集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     编辑:孙晓光     审核: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就业质量,深化与优质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强学院影响力和品牌效应,2021年4月16日上午8,艺术学院组织前往成都市武侯区朗培教育集团总部进行调研走访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本次调研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姗带队,编导表演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吉招、就业工作联络人高雨蒙、2018级辅导员苟芝源以及四位学生代表随行。

首先,由朗培教育集团的工作人员艾心带我们对公司环境和部门布局进行了参观并向我们耐心地介绍了集团的愿景与六年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随着艾心与何姗书记的交流与探讨,大家一步步了解到朗培教育集团是一家深耕于中国教育产业,集校长培训、家庭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教育产品研发、教育综合体打造、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教育生态型企业。从组织架构到战略框架再到团队合作,都传递着朗培的集团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友爱互助、简单高效、创造完美。在所有的参观结束后,双方进入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人员与签约仪式的主要人员,随后通过一段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我校风采与成绩,何姗书记对学院的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朗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紧接着朗培教育集团的负责人阐述了集团的业务分布与未来的规划与愿景,在双方的友好交流中逐步达成共识。最后,由双方负责人进行最后的签约仪式,朗培教育集团正式成为西南石油大学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与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有鱼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与成都视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