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清理校内废旧无主非机动车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编辑:葛效鹏     审核:     浏览:[]

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非机动车辆的秩序管理,有效整合校园停车资源,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校园内所有区域长期无人维护的非机动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广大师生们于55日前认真检查自己的车辆状况,并将车辆有序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位内。

二、55日开始,保卫处将对丧失使用功能的(主要部件缺失)、明显长期无人使用的(严重生锈、布满灰尘等)以及不按指定位置停放(停放在绿化带、草坪等处)的非机动车辆进行集中清理转运。

三、所有清理转运的非机动车辆将全部暂存在网羽中心北面空地,若有车辆被误清理的,在55日至515日期间,凭有效证件到保卫处办理认领手续领取。5月底,我处将对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处理。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上一条:关于2019年大学生(男性)应征入伍体检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