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各学院:

目前,学校已基本完成《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政审协助调查函》的发放工作,但复检(补检)复审工作尚未开展。为做好8月份返校应征大学生的复检(补检)复审工作,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已经参加过体检和有应征入伍意向但错过体检的同学(男性)注意以下事项:

一、体检复检(补检)工作事项

1.体检复检(补检)时间暂定于83日—810日之间,时间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亦可电话垂询新都区征兵办(座机:0288304591183046456)或西南石油大学武装部国防教育科(联系人王老师,座机:02883032925,手机:15108286432)。

2.终检结论为“合格”、“边缘”的同学,请根据校武装部或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的通知准时参加新都区征兵办组织的复检。复检科目与5月底参加的体检科目相同。

3.终检结论为“不合格”的同学,如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参加体检复检。

4.未完成体检科目或有应征入伍意向但错过体检的同学,请和复检同学一起参加于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的体检补检。补检科目与复检科目相同。

5.复检(补检)地点:新都区区医院。

二、政治考核复审事项

1.请终检结论为“合格”、“边缘”的同学,返校后向武装部办公室递交原户籍地派出所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应征青年××及家庭成员政历情况调查函》出具的政历证明。

2.终检结论为“不合格”的同学顺利通过复检、未完成体检科目或有应征入伍意向但错过体检的同学顺利通过补检后,均可在武装部办公室领取《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应征青年××及家庭成员政历情况调查函》,以便及时开展政治考核工作。

3.应征入伍学生的政治考核工作将在所有复检(补检)科目结束后开展,新都区征兵办将根据最终复检(补检)结果确定政治考核人员名单。

三、其他事项

1.应征入伍学生递交的原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本人及其父母的政历情况证明必须加盖原户籍地派出所鲜章。

2.请返校参加复检(补检)复审的同学注意休息、饮食健康,勿滥服药物,宜戒烟戒酒;保管好自己返校时的车票(火车票、汽车票)以便报销。

3.此次复检(补检)复审服务的对象是入伍应征地为“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的同学,应征地为原籍的同学请勿参加本次复检(补检)复审。

4.请有应征意向的同学尽快于放暑假前(最迟不要超过731日)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应征地选择“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

5.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在725日—825日期间协助学工部、武装部完成应征入伍相关工作。

6.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武装部王老师。

特此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2019626



上一条:关于2019年大学生(女兵)应征入伍网上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武装】关于2019年男性大学毕业生直招士官网上报名的通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