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高校军训开展34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一、活动简介

在高校军训开展34周年来临之际,校武装部响应上级机关号召,特举办“纪念军训34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结,在实践中感受军训的魅力,从而达成以军训磨练意志、以文章记录青春的预期。

二、征文要求

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澳门回归20周年、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聂荣臻元帅诞辰120周年、纪念高校军训开展34周年、退役大学生士兵风采展示”为主题。以“纪念高校军训开展34周年”为主题的文章内容应为自己参加军训的一些感悟,或者自己对军训的看法等。作品必须原创,融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为一体,文字优美,语言流畅,感染力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1000字以上。电子文档作品页面A4大小,标题用宋体二号,正文为宋体小四,1.5倍行距。在电子文档后注明撰稿人的学院、专业、年级、姓名、电话。

三、征文时间

910-----925日。

四、征文对象

全校所有全日制在读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三等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优秀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五、投稿方式

电子档投稿邮箱:1043851551@qq.com,1172578321@qq.com。

联系电话:18228240542(杨同学),17882285785(邹同学)。

                                               主办单位:武装部

                                               承办社团:国防军事协会

                                                   2019910



上一条:关于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主义演唱会期间博学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生入学报到期间临时关闭车辆预约系统的通告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