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主义演唱会期间博学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     编辑:葛效鹏     审核:     浏览:[]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

为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主义演唱会顺利举办,学校决定在9261230分至2230分对博学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具体管制方案明确如下:

一、从92512时开始,博学路全路段禁止停放一切车辆(含已规划的机动车停车位),请各位车主在9268时之前将车辆驶离该路段。

二、9261630分至2230分,博学路全线进行道路交通管制,双侧干道全线临时封闭。在此期间,该路段仅限行人通行,如需行至二期的车辆可通过三孔桥、校史馆、校医院方向绕行(二期至一期方向行驶车辆同上)。

三、9261630分至2230分东三门至学生澡堂路段全线禁停。

四、9261930分至2230分,梦溪路(游泳池至篮球场小路)全线封闭,行人及非机动车辆请注意绕行。

请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以大局为重,支持和配合演唱会期间校园交通组织工作,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925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优化外来车辆预约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高校军训开展34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