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西南石油大学征兵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 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各学院:

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积极宣传征兵优惠政策、介绍应征入伍流程、解答应征入伍疑问的大学生志愿者,为学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尽力完成征兵任务指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分担了征兵工作压力,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征兵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学校征兵工作站拟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从事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全日制大学生(大学生征兵志愿者服务大队成员优先)

二、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以及各学院的征兵宣传工作部署,积极协助校武装部、本学院组织策划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较为突出。

2.服务意识强,任劳任怨,乐于为有入伍意愿的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3.大学生征兵志愿者服务大队成员服务期限必须满一年(20199-20209月),考核等级为“良好”及以上;非大学生征兵志愿者服务大队成员,所在学院需提供其从事大学生征兵宣传证明材料。

三、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奖品或奖金。

四、评选要求

1.坚持面向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一线,评选指标向本学院大学生征兵志愿者倾斜,每个学院原则不超过2名(推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征兵志愿者服务大队队员可视情况增加名额)。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遵照条件,保证质量,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监督。

3.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评选中弄虚作假的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取消两年征兵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推荐资格。

4.按要求填写《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一式2份。事迹材料要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文字简练。

5.按时报送评选材料。符合条件的单位务必于20201126日前向学校武装部报送有关评选材料。纸质材料必须加盖鲜章,同时报送电子版,电子版报至:wangjianlin24@sina.com

6.其他未尽事宜由校武装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2883032925,办公地址:办公楼210-A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推荐表

                               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20201119


上一条:关于西南石油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岁月不湮爱国 心”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