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南石油大学射击队摘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6金2银5铜

发布日期:2019-07-25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719日—2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安徽省蚌埠市举行,我校射击队夺得625铜,闪耀全国赛场。

本次射击锦标赛分特长生组、非特长生组,设置3个大项(气步枪、气手枪、小口径)16个小项比赛项目,共产生24块个人及团体金牌。

我校有12名同学参加了气步枪、气手枪2个大项目5个小项目比赛,其中9名同学参加非特长生组别比赛,材料院2017级羊俊波、材料院2016级程帅、地科院2017级姜苛岑夺得该组男子气手枪团体冠军,分获个人冠、亚、季军;化工院2018级巫丹、材料院2018级李心怡、机电院2018级张莉斐夺得该组女子气手枪团体冠军,分获个人冠、亚、季军;化工院2017级李澳华、化工院2018级梁馨宇夺得该组男子气步枪团体冠军,分获个人冠、季军。同时,在比赛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全体队员还参加了特长生组团体比赛,分别夺得男子气手枪团体季军、男子气步枪团体季军。

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江汉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14所高校的13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我校射击队取得优异成绩,金牌数、奖牌数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并在缺少小口径1个大项的情况下,获得手枪项目总分第3名。赛后,其他参赛高校的领队、教练对我校射击运动员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比赛场景

                                            赛后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上一条: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全文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