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衡彤莅临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编辑:     审核:     浏览:[]

4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一行莅临保卫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邓洪波、副处长江波、全体科级干部出席调研指导会议。

在座谈会上,衡彤首先认真听取了保卫处邓洪波从部门基本情况、校园安保工作运行状况、国防教育工作运行状况、公共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挑战等多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听完汇报后,衡书记对基层保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的进步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稳定和发展的前提,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基本保障,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提高队伍形象和素质;二是务必注重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群防群策大联动,加强警校合作、地方合作、二级单位合作,让每个师生员工都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继承优良传统作风,严谨求实,科学管理,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深挖根治违反安全的行为,当好“吹哨人”,共建平安校园。(图/ 保卫处)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司法部、全国普法办部署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