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4月29日,保卫处在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安保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邓洪波主持。

邓洪波传达了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职能科室及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科学研判校园安全形势,防范化解治安、消防、交通以及校园周边各类风险;三是克服麻痹、厌战、松劲思想,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相关住呗工作;四是相关科室按照学校大安全工作格局要求,做好安全职能梳理与材料准备工作。

副处长江波总结了近一段时期校门防控工作的的经验,指出了校门疫情防控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衡彤莅临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