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备战返校 保卫处组织开展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检验学生返校期间校门管控工作方案的有效性,加强保安队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学工部、正因社区在校东大门开展了学生返校模拟演练。保卫处处长邓洪波、副处长江波、学工部副部长张浩及正因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内容包括学生返校期间东大门进校通道设置、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秩序维护;返校学生中出现体温异常者时紧急处置、快速隔离、有序疏散;人员拒绝安检、强行闯关等情况的演练科目。通过本次演练,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让保安队员全面了解了学生返校的操作流程,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同时,保卫处将根据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工作方案,确保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安全管控万无一失,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坚实的防火墙。

演练现场

上一条:成都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防灾减灾系列主题活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