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晓霞代表:提升士官职业技术教育质量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编辑:王建林     审核:     浏览:[]

“操作间闷热,注意高压电弧。”火箭军士官学校某教研室副教授王晓霞代表,利用会议间隙远程指导学兵进行光缆抢通训练。

从事士官职业技术教育20余年,王晓霞参与创新多项实战化教学训练方法,培养的士官骨干遍布导弹阵地。她本人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

“建设世界一流战略军种,需要一流士官人才。”这些年,王晓霞时刻关注现代战场、思考未来战争,与作战部队建立紧密联系,及时了解毕业学员在备战打仗一线的现实表现,并据此不断调整教学内容、创新教授方法,持续拉近课堂与战场的距离。

以战领教,为战育人。王晓霞在调研中发现,如今士官队伍作用发挥越来越大,大力提升军队士官职业技术教育质量很有必要。为此,她在顶层设计、配套政策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思考论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条: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通知部署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梁剑涛代表:完善大学生兵员征集政策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