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多举并措深入做好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编辑:葛效鹏     审核:     浏览:[]

为有效避免和减少我校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师生财产安全,学校保卫处根据新都区公安分局及学校党委要求,在校内开展了一场生动又深刻的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保卫处在学校主干道路、教学楼、学生公寓、运动场、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预防电信诈骗标语、张贴预防电信诈骗海报、设置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展牌、散发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预防电信诈骗信息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安排人员走进学院、走进寝室,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学生寝室座谈、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在学生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切实提升广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及防骗意识。

此次活动开展安全知识讲座10堂,发放宣传册10000余份,张贴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1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防范的浓厚氛围,让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入脑入心。

安全知识讲座

学生寝室座谈

分发宣传册

张贴宣传海报


上一条:新都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我校2020年消防演练举行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