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是底线,担当作为要专业——校安稳办对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联络员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提升各单位安全联络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规范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档案制作与资料报送,11月20日下午,校安稳办在思学楼C110开展了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联系员业务培训会,43个二级单位的安全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安稳办工作人员分别就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建设的背景和现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系框架进行了介绍;对各二级单位应该如何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和开展具体工作进行简单梳理;还重点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量化考核方案、各单位在日常安全管理与年度考核中应准备的档案资料进行了讲解,并就各单位在日常安全管理与年度安全考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帮助各二级单位解决好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的问题,把握目标方向、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职责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学习 下一条:唐礼寿研究员应邀赴金阳为县委理论中心组 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