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寒假春节及“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切实做好寒假和春节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10日上午,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联合驻校民警对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水泵房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消防器材设备、规范用电、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核查了校园安保门岗、报警中心值班、宿舍值守等情况。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各项安全管理及日常维护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杜绝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针对寒假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持联防联控,织牢安全稳定网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尽心尽力做好春节期间暖心服务工作,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让留校学生健康安全过好年;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抓实、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完善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现场检查校园出入管控

检查学生宿舍值守情况

检查春节假期生活保障情况


上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保障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