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保卫处走访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凝心聚力共促平安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编辑:秦泽渊     审核: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落实校园各项安全措施,1025-26日,保卫处处长邓洪波、副处长江波带领治安科相关人员深入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进行工作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学校安全稳定。

每走访一个学院,邓洪波首先通报了近期各学院学生及教职工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就高发频发的刷单类诈骗、注销贷款账号诈骗、网络投资理财类诈骗等诈骗手段进行简要分析,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以及当前反诈形势的严峻性,希望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落实《防范与处置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反诈工作收到实效。随后,江波就近期开展的校园交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出保卫处将严查车辆超速、超载、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希望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争取师生员工及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保障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最后,邓洪波听取收集了关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重点关注问题给予解答。

通过走访调研,保卫处向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摸清了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于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保卫处将明晰措施,加强管理,继续对齐全国文明校园“六个好”目标,确保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走向深入。

走访交流场景

上一条:成都校区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军训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红色电影《1921》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