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安公告
治安公告

关于正式启用校门出入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1-11-02      作者:     编辑:何睿     审核:     浏览:[]

校内各单位及车主:

   校南大门与西大门车辆出入智能管理系统现已调试完毕,定于2011年11月1日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办理新通行卡的车主进出校门时一律凭现教中心授权的“校园一卡通”读卡识别出入。无卡车辆一律不予放行。为确保你爱车安全,请进入校门后务必取下“一卡通”。

二、外来车辆请自觉在入口处抽取临时卡进入校门。一车一卡,出门时交卡计时缴费。

三、原车辆进出卡全部作废。如还有需办理新卡人员,请前往办公楼210办公室办理。

四、如果红外线卡座出现了远读不灵敏的,请检查电池(电池使用时间一年半)或到保卫处更换。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1年10月31日

上一条: 校园周边治安状况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