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安公告
治安公告

21岁女孩凌晨跳楼身亡!看到女儿手机上的内容,父亲瞬间崩溃…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编辑:秦泽渊     审核:     浏览:[]

2019年2月26日凌晨3点30分,

冯先生在西安工作的女儿从17楼跳下,

时年21岁。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年仅21岁的女孩

选择轻生这条路呢?


父亲在女儿手机上发现有网贷

几千块还了3年还欠17万

加对方微信后反遭辱骂



近日,父亲冯先生在整理东西时,发现女儿手写的账单,每个月几号需要还多少钱,再从手机上一查看,他彻底震惊了。


原来,女儿从2015年11月开始借了网贷,一直拆东墙补西墙,一个人还了3年多,直到现在还欠网贷平台17万!


冯先生梳理后发现,自己的女儿一开始只借了几千块钱,三年来已经还了8万仍没还清。想起自己女儿这三年独自还钱的过程,爸爸的心都要碎了。


女儿过世后十几天,网贷平台的各种催债电话来了。冯先生加了催债人员的微信后,对方开始对冯先生进行言语辱骂 ,而自己已经过世的女儿也未能幸免。想到女儿当时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冯先生就忍不住哽咽,仅仅是问他们要一下凭据,就遭遇到那么恶毒的谩骂……


4月10日,记者见到了冯先生,他含泪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冯先生指着窗户说,女儿就是从窗户跳下去的,把下面石板都砸碎了,这得有多疼。


冯先生自言自语,女儿如何舍得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做了这样的决定。



想到女儿3年的痛苦

父亲潸然泪下

他希望讨个公道



冯先生表示,女儿性格很好,从小就学习舞蹈,十几岁就独自到西安求学,毕业后从事演出工作。


在冯先生眼里,女儿一直是他们家的骄傲。女儿的意外离世,让这个家庭陷入悲痛中,他们怎么也相信开朗乐观的女儿去选择自杀。


冯先生还说,女儿每个月只有几千元的工资,却要还七八千的网贷,想到女儿默默承受这三年的痛苦,冯先生潸然泪下。


不过是10多万的网贷,如果女儿能够说出来,一家人一起想办法,很容易就解决了,但是女儿独自承受了压力,支付宝和银行卡都只剩几块钱。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贷把人逼上绝路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


   

2018年8月,在湖南常德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25岁男青年,正值青春年华,却选择了自杀。他生前,家人们为其向诸多网贷平台还款18万余元;他逝后,家人们打开他的手机却发现,他依然被网贷恶意缠身。




11月,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十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薛家沟水库发现一具尸体。死者为女性,现年23岁,该名女子因为在网络上有大额度的贷款无力偿还,导致心理压力过大,跳入薛家沟水库自杀。

远离网贷陷阱



2019年315晚会曝光小额网贷“714高炮”借款软件高额“砍头息”暴力催收乱象


所谓的“714高炮”指的是贷款期限7-14天,利息超高的现金贷。如果借款人借1500元,实际到手只有1000元,七天后要还款1500元。


由于法律规定,年化利息超过24%便属高利贷。高利贷放款机构为了规避监管,将高额利息换成“服务费”,并在下款前提前收取,民间称之为“砍头息”。

回租贷、培训贷、刷单贷……

这些“套路贷”在校园穿着“新马甲”,

你能分辨吗?




提醒身边的人,远离陷阱!

千万别碰“套路贷”!

一旦出现问题,

务必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上一条:关于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爱国主义演唱会期间博学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江波副处长带领治安科负责人对校内各相关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