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安公告
治安公告

战疫一线,为你平安|保卫处筑牢战疫“安全墙”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编辑:秦泽渊     审核:     浏览:[]

近日,成都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9118时起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面对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保卫处坚决执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坚定扛起防疫责任,义无反顾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筑牢战疫“安全墙”

一、统筹保卫力量,夯实责任担当

保卫处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带领保卫干部和一线保安队长到门岗、围墙等重点区域摸排情况,适时调整管控方案,现场指导防控核验通道的搭建优化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建60余人的驻校保安工作队伍,号召保卫干部和保安人员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共克时艰。

二、校门管控到位,守好第一防线

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期间,保卫处第一时间封闭校园出入口,在校门外设置隔离带、缓冲区,构筑校园防疫铜墙铁壁。建立服务保障、紧急进出专用通道,确保相对封闭管理状态下必要人员和车辆通行,并严格做好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三、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加强校园巡查力度,确保监控中心24小时不间断巡视,实时掌握校园动态,及时发现各类突发事件;同时组织安保力量两班倒进行全天候交叉巡逻,对整个校园实施全方位的安全保卫。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攻坚克难关键时期保卫处将继续坚守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干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园安保服务

动员场景

校门封控场景

校门封控场景

上一条:抗疫进行时|不分昼夜,守卫校园的安保力量 下一条:筑防线·保平安,我校联合新都公安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