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安公告
治安公告

凝心聚力,迎新护航—保卫处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编辑:秦泽渊     审核:     浏览:[]

1020日至21日,我校迎来了7800余名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保卫处按照学校整体安排,提前谋划、扎实准备、周密部署,进一步做细做实新学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保卫处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和分管领导具体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迎新安保工作方案和预案,与所在辖区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对接沟通,请求增派警力支援,协助做好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治安管理、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对安保人员开展专项培训,多次开展针对各类突发情况的演练活动,并搭建专用通道,调试安保设备,设置指示标识。

迎新期间,保卫处在做好新生身份核验、健康码查验、行程卡核实、场所码扫描的同时,对设有迎新点的区域实施一定交通管制,专设交通指引牌,引导新生前往报到点和接驳车停靠点。安排安保队员全天候不定时进行校园安全巡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为有需要的师生及家长主动、及时提供服务。期间并积极进行反诈、反恐等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全力营造校园安全氛围,筑牢新生安全防线。

此次迎新工作,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治安状况良好、交通秩序井然。

2022年校园迎新安全保障工作已圆满完成,保卫处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联合新都区公安分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