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案情通报

校园近期治安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2-03-14      作者:     编辑:何睿     审核:     浏览:[]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处结合校园周边实际情况,对校内重点要害部位和经常失盗车辆的地方安排专人蹲点守护,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12年3月1日,我处巡逻队员在学生20栋门口发现一名正在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当即上前对其进行抓捕。该男子后由二期电梯公寓后围墙逃出我校。

   2012年3月5日,我处巡逻人员在学生区一车棚抓获盗窃自行车的嫌疑人一名,挡获被盗自行车两辆,现已移交城东派出所处理。被盗自行车已于6日上午10时在学生区一号岗亭由失主张某领回。

   2012年3月7日2时许,我处巡逻人员在校研发楼发现一名正在盗窃自行车的可疑人员。该男子在被发现后由石油缘宾馆出口逃出我校。追回被盗自行车一辆。

   2012年3月6日20时许,我处保卫干部巡查至体育馆时,发现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东张西望、鬼鬼祟祟,便当即对其进行跟踪,并通知巡逻队员前往增援。可疑男子像有所察觉,就窜进三孔桥旁的树丛中匿藏起来。保卫干部与赶来的巡逻队员一起将躲藏在树丛中的可疑男子挡获。经工作,该男子承认了到学校内偷盗自行车的动机,并交出藏在身上的作案工具(液压钳一把,撬锁工具两个)。挡获的可疑男子名叫庄某,40岁,系新都桂湖人,有吸毒史。曾因盗窃自行车多次被我处挡获,并被送往公安机关处理。现已将庄某移交城东派出所。

 

上一条: 3月份治安情况通报 下一条:11.2抓获盗窃摩托车案件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