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职责与制度

治安管理员任职条件

发布日期:2015-06-09      作者:     编辑:何睿     审核:     浏览:[]

一、注重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良好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能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科学态度和实干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能发扬乐于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并不断取得优异的工作业绩。

   三、懂得犯罪心理学、治安管理学和保卫学方面的基础知识,并善于运用这些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懂得我国在治安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能经常自觉地研究和掌握校园治安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能采取调解等手段正确地处理校园内的治安问题。

   四、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起草调查报告和总结等文字材料。

   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顺利地履行本岗位的职责。

上一条:治安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治安科科长岗位职责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