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消防动态

我处联合学工部、后勤公司对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1-12-14      作者:     编辑:周彦行     审核:     浏览:[]

      根据学校2011年冬季防火工作统一部署及安排,2011年12月13日晚21时,我校保卫处、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开展了大规模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私拉乱接电线、使用“热得快”、使用大功率电器、寝室内大面积堆放杂物等情况。

 经检查发现部分寝室仍然存在私拉电线,使用“热得快”等现象。保卫处处长郭敏在检查总结会上指出,消防安全是学生公寓安全的重中之重,查找消防安全隐患更是胜于扑灭明火。目前已进入冬季,在这个时节加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学校消防工作中的重点。希望各监管部门,深入到寝室每一个角落,详细排查寝室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加大力度整改隐患,落实安全措施。下一步将专门针对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召开专题会议。

上一条:消防科对后勤楼宇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消防科对后勤楼宇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