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消防动态

保卫处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保卫处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各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保障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细化服务,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6月初毕业生离校保障工作启动以来,我处全面加强了食堂、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工作人员重点对毕业生宿舍楼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废弃物品堆放点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全力做好毕业生晚会等大型活动保障工作,提前对晚会场地和电气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对现场消防器材进行了充实和备份,落实会场舞台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相关活动安全有序举行。

    我处还积极与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沟通协作,针对毕业生离校期间,学生安全意识松懈,宿舍火灾风险加大的情况,积极推进文明室风建设,做好消防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确保特殊时期校园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工作人员检查晚会电气线路设备

工作人员检查学生公寓电瓶车集中充电点

工作人员检查毕业生离校宿舍楼消防安全

上一条: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处在金阳县天地坝镇开展消防应急培训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