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消防动态

保卫处对院系楼消防控制室整合项目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根据院系楼消防控制室整合项目施工安排,11月17日上午,保卫处副处长江波带领消防安全科工作人员对相关施工现场和进场线缆设备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根据公开招标文件与合同文本约定,就院系楼区域消防控制室整合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进场线缆设备是否符合法律规范与约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施工中期检查。

检查结束后,江波要求施工单位要抓紧工期,确保在约定时间内又快又好完成整合改造;同时要对进场线缆设备做好保管,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范;与学校各部门间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本项目有序推进。

工作人员检查穿线施工现场

工作人员检查进场线缆

上一条:安全工作是底线,担当作为要专业——校安稳办对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联络员进行培训 下一条:新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我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