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消防动态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4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带队,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组成校园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安全重点管控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假期留校学生管理为重点,先后检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单位立即现场进行协调处理。随后,检查组分别前往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公寓24栋实地听取了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汇报。

  衡彤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和整改,严格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加强对校内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检查指导;学工部、各学院要强化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分批离校工作安排;后勤服务总公司要优化假期留校学生的住宿和生活保障措施,营造学校关心、家长放心、学生舒心的校园生活环境;保卫处要加强校门人员、车辆进出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全力保障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与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座谈

现场听取机电院安全工作汇报

现场协调留校学生假期生活保障


上一条:保卫处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大学生安全教育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