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消防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消除潜在隐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从2月26日起,保卫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分成多个检查小组对学校各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围绕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危化品使用管理是否符合规范、用电用气安全、各项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实地检查了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部分实验室、消控室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及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记录,并现场与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督促有关部门和人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新学期新气象,我处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机制和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上一条: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来校检查大运会场馆消防安全 下一条:保卫处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