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动态
消防动态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4月29日,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带领保卫处、设备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场所和区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为重点,深入到学生一食堂、学校快递点、20栋学生公寓、国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检查了学生食堂食品留样情况、各操作环节区域卫生状况;学生宿舍区电瓶车停放充电情况;国重实验室周边消防通道整治情况以及前期查处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单位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衡彤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和风险管控力度,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应急值守规范信息报送程序,做好值班值守的监督检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创建“平安石大”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来校检查大运会场馆消防安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