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消防演练及培训

学校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2019年12月5日,保卫处联合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理学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在明理楼举行了2019年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点30分,保卫处处长邓洪波在明理楼外下达演练开始指令,工作人员在明理楼A、B、C三个区统一发出模拟火灾警报,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在明理楼办公和上课的老师以及同学们快速有序地从办公室和教室经消防安全通道疏散到楼外,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演练区域内的教师和学生都安全地从明理楼内疏散到楼外的安全区域。

 最后,电信院李涧松书记在对此次应急演练点评时说到:“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易发季节,各实验室、办公室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通过此次防火应急演练,对老师和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同时也是对我们前期的安全教育培训是一个检验,大家做得都非常好。希望大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基本常识,努力保障学校和师生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演练现场一


演练现场二


演练现场三



上一条:保卫处为图书馆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为地科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