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消防演练及培训

保卫处为后勤服务总公司骨干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为扎实做好“119”消防宣传月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11月24日,保卫处在明德楼北侧空地为后勤服务总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后勤公司各中心骨干70名员工参加。

保卫处工作人员结合食堂、宿舍、楼宇等重要部位火灾特点,为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常见火灾隐患的排查方法、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和组织人员疏散工作要点,使各重要岗位值守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掌握相应应急处置方法。随后,工作人员还采取手把手教学,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开展灭火实战操作,使大家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做好火灾防范工作的必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氛围,同时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对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灭火实操培训

上一条:保卫处为网信中心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新都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我校2020年消防演练举行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