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大队

消防科积极做好全校消防栓维护保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7      作者:     编辑:周彦行     审核: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栓维护、保养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消防栓在火灾救援中正常使用,保卫处消防科近期带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消防大队全体成员,对整个校园内136处消防栓、结合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在维护工作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消防栓启闭阀是否灵活、消防栓零部件是否有损坏缺失、水压是否正常等情况,以确定消防栓能否正常使用。对于正常工作的消防栓、结合器,检查人员进行刷漆保养,确保漆面光亮无剥落;对于不能正常使用的的消防栓、结合器,检查人员登记汇总后统一报修。
       按照相关规定,保卫处消防科每半年要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消防大队开展一次关于校内消防栓的保养和维护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有力的安全消防保障。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消防趣味运动会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