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大队

保卫处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7      作者:     编辑:周彦行     审核:     浏览:[]

今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第十四个年头,为进一步在全校师生员工中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616日上午,保卫处安全消防科带领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大队骨干,在学生公寓一期岗亭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消防科根据活动要求,摆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设立了消防咨询台,向过往师生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五十条》、《消防安全应知应会》、《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及自救常识》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师生讲解了逃生自救、家用电器防火、如何报火警和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等防火灭火常识,提醒师生时刻注意防火知识,自觉远离火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面对面讲解安全知识20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在成都市第五届高校消防运动会上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条:消防科积极做好全校消防栓维护保养工作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