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以下是旧栏目 · 保卫处
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大队

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大队开展“携手共敬消防战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2020年10月22日至25日,我处所属的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大队携手社区部联合举办“携手共敬消防战士”活动。此次活动为线上举行,旨在通过文字写下内心对于消防战士的认识、崇敬与赞美。

在今年“11.9 消防宣传月临之际,我校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大队联合校青志协多个部门经过线上线下的讨论、整合,决定开展此次活动。经过活动前期的宣传,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加。大家对于消防战士,无不感到尊敬以及感谢,有通过小诗抒发自己情感的,也有亲身经历过火灾的,也有亲属正在服役的。赞美之情,络绎不绝。负责人精心挑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数名,于活动结束后分发各自奖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虽在网络进行,但同学们通过文字把对于消防战士赞美、敬佩、感激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