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保卫处(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户籍新闻
户籍新闻

保卫处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编辑:李坚强     审核:     浏览:[]

根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10月全面展开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929日,保卫处主动与新都区人口普查办公室联系,邀区统计局黄康老师等三人在思学楼C303为我校90余名普查员指导员进行了人口普查工作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黄老师、于老师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调查对象、内容和方法、普查流程进行介绍,重点就“普查摸底”阶段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周老师还现场演示了“入户登记”阶段使用电子设备进行数据采集等具体操作,参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并就普查表填写说明进行重点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训人员系统了解和掌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流程等相关业务与技能知识,为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国家点名,没你不行——聚焦西南石油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的一天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流程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新都大道8号

电话:028-83032110

邮编:610500